image

「小資族」有福啦,外匯保證金年報酬60%的交易心得大公開!!

前陣子,與各位讀者們分享了兩篇有關於「外匯保證金」的文章,

一.《外匯保證金》 什麼是外匯保證金? 優、缺點報你知!

二.《外匯保證金》交易成本: 什麼是『點差』與『庫存費』?

初步介紹了什麼是外匯保證金外匯保證金的交易成本,今天想與各位讀者們分享的是我一年多來,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心得與獲利情況。以個人親身交易經驗來做分享,純屬分享不具任何投資建議,外匯保證金屬於一個『風險較高』的投資方式,投資請謹慎。

 

外匯保證金的『初登板』: 嘗甜頭,單月獲利翻倍!

誤觸投資盲點:「妄想著一夕致富。」

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:「你的投資理念非常簡單,為什麼大家不直接複製你的做法呢?

巴菲特: 「因為沒有人願意慢慢變富有!」

訊息大爆炸的年代,人人都追求著快速成名致富,希望在1到2年的時間內就快速致富,卻忽略了快速致富背後帶來的「陷阱」與「風險」。我也不例外,2019年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外匯保證金,標榜著小資金快速獲利,一時鬼迷心竅我的,秉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態,加入了投資的行列。

起初,也不知道是不是新手運的關係,獲利相當驚人『單月獲利100%』,心想發財了,終於讓我找到致富的方式。但美好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,高槓桿的操作下,時常發生這個月賺大錢,下個月大賠錢的狀況,甚至面臨『暴倉』的窘境。再加上外匯交易有時差的因素,夜晚時市場交易變化較大,以致於當國際重大消息發佈前,睡覺時還會擔心一覺起來市場出現大變化,而睡不好。

 

從『大賺大賠』到『穩定獲利』,實現外匯保證金年報酬60%

2020年我竟然贏了巴菲特,『年報酬60%』交易心得大公開。

撰寫交易日誌,審慎看待自己的每筆交易,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模式。

在經歷幾次來來回回的「暴賺暴賠」後,心理壓力外加本金不增反減的虧損,深刻地認知到在這樣的情況下,長期下來是無法持續穩定獲利的,決定做出改變。除了廣泛閱讀相關知識與書籍外,我並著手開始每週撰寫交易日誌,記錄每週的每筆交易紀錄,並寫下買進與賣出的原因,審慎地檢視自己的交易策略,進而了解屬於自己的交易習性,思考該如何從市場上持續獲利。

在撰寫交易日誌的過程中,回顧每週買進賣出的交易決定是否正確,讓我漸漸地了解到什麼情況下下單比較容易獲利,大大地增進了我的下單穩定度。除此之外,藉由使用myfxbook的外匯交易歷史紀錄的統計,赫然發現到我於眾多貨幣交易中,唯獨在交易英鎊兌美元時,勝率高達90%以上。因為如此,我捨棄了原本交易眾多貨幣兌的方式,完全專注於英鎊兌美元的交易,持續加強對英鎊兌美元的研究。

幸運地,就如同標題我提到的,2020年我翻轉了,達成了『年報酬60%』,並且每個月持續穩定的獲利,擺脫了原本大起大落的獲利情況,以下為我2020年至今為止,外匯保證金交易的投資報酬統計,資料擷取myfxbook數據,統計時間到2021/3/6號。

2020年交易報酬率:

image

2021年交易報酬率:

image

(myfxbook是一個外匯公正第三方績效驗證系統,平台會將你的外匯交易歷史統計出來,公正且完整地計算出你每個月的績效,是許多外匯投資者會使用的網站。)

以上為我1年多來的交易獲利情況,利用撰寫交易日誌穩定交易,並且專注於自己熟悉的交易商品,持續穩定暴賺。喜歡我分享與對外匯保證金交易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持續追蹤我的社團,將會持續分享外匯保證金的相關資訊與教學,也請各位讀者們幫忙按讚分享,你們的每個回覆與按讚都是我持續努力的動力。此外,目前也正在如火如荼地籌劃『1對1外匯交易教學』服務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直接私訊我,將會提供更完整的訊息與資訊給你,幫助各位讀者們省去多走些冤忘路,提早開始於外匯保證金上獲利!

 

MR. MAGIC:

 FB社團: MR. MAGIC 投資理財分享

FB帳號: Wilson Hsieh

IG: mrmagic7968

Gmail: mrmagic7968@gmail.com

 

相關投資理財文章分享:

《外匯保證金》什麼是外匯保證金? 優、缺點報你知!

《外匯保證金》交易成本: 什麼事『點差』與『庫存費』?

arrow
arrow

    MR. 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